广力君

路,一直在脚下,好好努力,明日必定越来越好。

广力科技中心分享:学习前端好还是Java好?

现在很多小伙伴纠结参加IT培训选择前端还是Java呢?其实这两门语言都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,也是各大培训机构主要教授的两门语言。比起其他编程语言,总体而言,他们都有入门门槛低、薪资高、就业范围广等优势;但是你要说具体哪门语言更好,这个还真不好说,没有好坏之分,只有适不适合而已。

Web前端开发起点低,容易入门。相对于Java来说,前端对于逻辑思维的要求比较低,所以学习前端也要容易一些,所以你不用担心学不会。很多程序员都是0基础开始学的,而且因为职位所处位置的交叉性,也就有很多Web前端开发人员是转行而来。

Java开发语法简单,但有一定难度。Java语言拥有简洁易懂的关键字、语法,而且是各种后台开发语言中相对比较容易上手的语言。使用Java语言开发诸如服务后台等复杂的应用场景都有简单完美的解决方案。



JAVA和前端都需要学什么?

前端: HTML、Css、 JavaScript、 Vue前端框架、JQ、REACT等。

后端:JAVA基础、JavaWeb、MySQL、面向对象、中间件服务框架等。


评论